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文明建设 > 乡镇
赵店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添加日期:2018-06-14 15:31: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赵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以典型案例为重点,以案倒查,跟踪预防,并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组织协调以案促改工作;印发了《赵店乡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剖析整改、完善制度等各项工作,强化各部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为切实达到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强化警示教育,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赵店乡举行了以案促改集中学习交流,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典型案例,人人写出心得体会并做了表态发言,不回避问题,勇于揭丑亮短,真正起到了警示教育效果。对三年以来和近期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精心筛选,结合“小微权力”围绕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排查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防腐拒变的能力。 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开展廉政文化教育。赵店乡加大对以案促改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社会舆论,回应群众关切,并将以案促改纳入全乡工作之中,真正把成果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检验整改成效。

    下一步,赵店乡将把以案促改和廉政风险重点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内容,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对照查摆问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工作标准,推动赵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桃溪镇“四个着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