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扎实组织基层民兵体检
添加日期:2018-04-16 17:02:23   来源:   作者:时兰欣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民兵队伍身体素质,将身体素质好、政治审查合格的人员充实到基干民兵队伍当中。4月14日,岞曲镇人民武装部组织全镇基层民兵到镇卫生院集中进行体检。

    此次体检严格按照市县政策规定,对所有基层民兵队伍进行体格检查。检查项目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视力、血常规、血脂、B超、心电图等项目,严格按照体检标准,把好体检质量关。体检中,镇人武部时间安排紧凑,体检秩序正规,为让基层民兵能够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拥有一个健康的体格打下了基础。
    据统计,岞曲镇基层民兵队伍共计90人参加了此次健康体检!紧接着,镇武装部将对体检通过的人员进行训练,并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核;把双合格人员正式确定为基干民兵,编入镇基干民兵队伍。进一步优化民兵队伍的质量,从而有效发挥基干民兵“平时应急、战时迎战”的作用。
  
上一篇:夏馆镇扎实推进振兴战略规划实施      |      下一篇:赤眉镇: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