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余关镇四举措做好冬季植树造林工作
添加日期:2016-12-01 14:32: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快余关镇绿化美化步伐,提高全镇绿化覆盖率,我镇认真落实四项举措,全力做好冬季植树造林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亲临指挥。镇政府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冬季绿化造林工作领导小组。各村也成立了相应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制定了工作方案。二是精细规划,注重“点、线、环、面”相结合,结合扶贫攻坚,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林,丰富了造林树种。三是加大投入,资金到位。投入资金、物资和造林工作必要的开支以及后勤保障,确保了绿化造林工作顺利进行。四是完善机制,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将造林任务分解到镇与点、点与村,并逐级签订责任书,责任到人,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镇党委、政府安排专人每天对植树造林工作的推进情况、各村工作进度进行全面督查,确保造林绿化工作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我镇已完成旅游快速通道补植补造9700多株,涂白16.8公里,完成农游路12公里行道林的挖穴工作,共挖大穴16000多个,全镇植树造林工作正在快速推进。

上一篇:七里坪乡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      下一篇:板场乡“五到位”,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