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扎实推进燃煤散烧管控工作
添加日期:2016-12-01 08:28:07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会议精神,灌涨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全镇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切实减少燃煤散烧污染。
      一、强化领导。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村镇建设中心、企业办、工商所、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工作小组,结合该镇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确保行动实效。
      二、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有线电视流动字幕、条幅、标语、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全镇宣传解读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不断提高推广使用洁净煤的认知度和自觉性。
      三、明确职责。对各职能部门的责任进行明确,督促各部门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形成合力,消除“盲区”。开展好散煤销售点排查摸底等工作。
      四、督查落实。严格市场准入,燃煤散烧管控行动期间,加强日常巡查,做到所有燃煤销售主体都有巡查记录,不留监管空白。加大抽检力度,对违法经营者实施部门联合惩戒。成立督查组,依据方案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运用好“督导、暗访、问责”等方式,定期进行督查通报,对工作不负责任,整改不彻底的,将严格进行追责。

上一篇:板场乡“五到位”,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      下一篇:大桥乡积极推进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