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九九重阳,板场乡献情敬老院
添加日期:2016-10-09 14:38:32   来源:   作者:曹英锋   浏览量:

5AD08B8D24F040C4F3C28496E920A469_副本.jpg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板场乡政府组织乡民政所、村镇中心、计生工作站、统计站以及乡卫生院到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爱孤寡老人。
    板场乡敬老院现有30余名孤独老人,都是年龄大、无劳动能力,是一群真正的弱势群体。重阳节这天,在乡党委副书记党静的带领下共计16人来到敬老院,有的同志为老人打扫室内卫生、整理床铺;两名医务人员为30余名老人逐个测量血压,告知饮食注意事项;其他同志整理院内落叶、枯草,给老人创造舒适愉悦的居住环境。到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是板场乡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的进一步延伸,是落实为人民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是需要继续发扬、持续开展的活动。
    最后,党静叮嘱敬老院院长一定要保障好老人们的食宿,天气逐渐转凉要及时给老人增加被褥,确保每人都能吃上热饭,确保老人们都衣食无忧,确保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人,乡党委政府是敬老院的坚强后盾,一定要让老人住的开心、顺心。

 

55E2A822B10B7ADA942D3FB262F912C1_副本.jpg

 

206FED8698268CDFAAB32A01C9D1A1B4_副本.jpg

 

F60994E66BFFB59FAE228CB65BD12CA6_副本.jpg

上一篇:赵店乡党员干部到敬老院走访慰问老人      |      下一篇:灌涨镇扎实开展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