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扎实开展征兵走访调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6-08-24 09:04:56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灌涨镇扎实开展征兵走访调查工作。一是加强领导,责任到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走访调查工作,从镇武装部、派出所、卫生院、民兵连长中抽调具有多年政审工作经验、责任心强的人员组成走访调查小组,负责应征青年的走访调查工作,确保走访调查工作顺利开展,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严把程序,注重内容。严格按照政审标准、政审程序,逐项审查甄别,通过“查、问、访、看”等方式全面掌握应征青年的思想情况,现实表现及其家庭情况。按照政审工作制度,认真核对信息,真实掌握应征青年现实表现切实做到以事实为依据,把政治合格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确保“不走一个疑点兵,不送一个劣质兵”。
        三是明确纪律,强化督查。走访调查工作人员是征兵政审的第一道关口,我镇严格落实“谁调查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制,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镇纪委全程监督,公开举报电话和信箱,对违反征兵政策规定、以权谋私等违法违纪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
   

上一篇:湍东镇“两学一做”服务项目落地生花      |      下一篇:七里坪乡:创新工作模式 扎实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