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大桥乡党委、政府“八一”前夕慰问驻军部队
添加日期:2016-08-01 08:31:17   来源:   作者:李建伟   浏览量:

729,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满载着全乡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大桥乡党委书记徐明、乡长谢浩到驻大桥某部走访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推进军地融合发展。

在解放军驻大桥某部,徐明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植树造林、抗洪抢险、支持大桥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感谢驻地部队官兵大力支持大桥各项建设事业,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积极参与地方急难险重任务,有力地维护了大桥乡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

徐明向驻地部队介绍了大桥乡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前,大桥乡正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这其中离不开驻地部队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作为驻军大乡,大桥乡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被南阳市委、市政府授予 “双拥”工作先进乡镇,大桥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站在富国必须强军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增强开展双拥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共铸牢不可破的钢铁长城,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提供可靠保障。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推动大桥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慰问中,部队首长们介绍了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同时表示,长期以来,驻地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大桥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乡人民的关心、厚爱。今后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弘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大桥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上一篇:大桥乡三举措应对当前高温天气      |      下一篇:七里坪乡四个“强化”夯实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