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践行“两学一做” 凝心聚力做好扶贫工作
添加日期:2016-07-28 17:48:23   来源:   作者:王振云   浏览量: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全镇一条心,黄土变成金。”岞曲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与当前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凝心聚力,统筹各类帮扶活动,广泛调动各方面力量,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每周二下午召开驻村工作队工作例会,传递政策法规,探讨工作方法,督促工作进度,发布工作动态,掌握各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营造了共同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
    双堰村 :7月28日上午驻村工作队在驻村第一书记龚震同志带领下给双堰村贫困户送去桌子、椅子、茶几、沙发、柜子等家具总计150余套,实实在在把温暖送给贫困户,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说起这次送家具的初衷,龚震说:“走访贫困户过程中,对贫困户家中无处坐、学生无处写作业的实际情况有着真切的感受,很多孩子们写作业圪蹴那,趴到石头上写,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岞曲村:7月28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到岞曲村开展扶贫工作。对岞曲村的所有贫困户按照“工作到村、扶贫到户、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原则全部包户到人,根据各户实际情况,立足各自职能,帮助梳理问题,出谋划策,寻找致富途径。

上一篇:七里坪乡四个“强化”夯实安全生产工作      |      下一篇:板场乡召开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整治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