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市烟草公司到岞曲镇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添加日期:2016-07-27 16:27:48   来源:   作者:张志虎 王振云   浏览量:

wps47A.tmp.jpg

 

    7月27日上午,市烟草公司、县烟草公司、县烟办室一行10余人到岞曲镇调研指导烟叶生产工作。 
    调研组在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植烟大村魏营村烟叶大方,实地察看了烤烟中后期管理和烟叶烘烤情况,并与烟农亲切交谈,了解具体情况,并鼓励烟农坚定信心,严格按照烤烟中后期管理的技术要求和科学烘烤规程,做到尽采尽烤,不浪费一片烟叶。

 

wps47B.tmp.jpg


    通过实地查看,调研人员指出:近期降雨集中,给烤烟中后期管理带来许多难题,岞曲镇政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优化烟叶结构为中心,保护烟农利益为重点,进一步完善生产管理措施,突出抓好病虫害防治,田间积水和杂草处理,适时采收,科学烘烤;要紧紧围绕农民增收这一目标,全力做好烤烟中后期管理,圆满完成全年烟叶收购任务。

 

上一篇:余关镇着力环境保护工作打造“大美余关”      |      下一篇:瓦亭镇党委适应新形势,配齐配强新村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