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瓦亭镇举行烟叶技术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6-07-06 16:21:57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烟叶质量和烘烤水平,为烟叶收购奠定基础,7月5日上午,瓦亭镇组织烟办室、烟站、各村烟叶专干和部分植烟大户共计100余人在温岗烟叶烘烤中心召开烟叶技术专题培训。
   培训会从烤前准备、田间成熟判定、成熟采收、分类编烟装炕、密集烤房烘烤技术、特殊烟叶烘烤及烤坏烟原因分析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从四个方面要求大家持续做好当前和后续烟叶工作。一是狠抓烟叶田间成熟度,杜绝欠熟采烤,成熟不采,过熟浪费的现象发生;二是全面落实“三段五步式”烘烤工艺,真正把烟叶烤黄、烤熟、烤香;三是要深入各村开展好后续烘烤技术培训,确保技术到农户;四是实行烘烤质量责任追究制,提高烘烤技术监督实效。
 

上一篇:赵店乡积极优化烟叶结构      |      下一篇:城关镇举行学生才艺展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