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践行“两学一做”,为花季少女献爱心
添加日期:2016-06-20 08:19:22   来源:   作者:孙均玲 张怡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岞曲镇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带着慰问金走访慰问了岞曲镇魏营村西沟组不幸身患白血病的花季少女刘楠楠,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岞曲镇党委政府用实际行动充分践行了“两学一做”的宗旨,体现了基层党员崇高的情怀和奉献精神。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得知刘楠楠的情况后,岞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并发动魏营村支村两委党员干部为刘楠楠爱心捐款。魏营村及周边的乡亲们、魏营中心学校师生及街道商户们也纷纷自愿捐出善款,此次共捐款18772元,在这个炎炎夏日里谱写出一首暖心赞歌。
    据悉,17岁的刘楠楠是魏营村西沟组村民,正在上高中。刘楠楠十分懂事,不仅体贴家人,还团结同学,帮助他人,成绩也十分优异。17岁,本是一个无忧无虑的花季年龄,可是不幸却降临到了这个小女孩身上。5月28日上午,刘楠楠突发疾病,后经南阳市中心医院诊断,确诊为“急性白血病”,需要到北京大医院做骨髓移植手术,医疗费高达百万余元。如不及时治疗,马上就有生命危险。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让这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不知所措。刘楠楠一家5口全靠父亲刘明江一个人打工,上有80岁老奶奶,母亲常年严重贫血。但为了给女儿治病,父母卖掉了所有房产和家里值钱的东西,吃馒头,喝开水,短短十几天,夫妻两个人面容憔悴,苍老了许多。但我们相信,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关心、支持,刘楠楠一定能战胜病魔。
    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奇迹。然而,有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正躺在病床上,承受着白血病所带来的痛苦与煎熬。虽然无情的病魔在继续摧残着她瘦弱的身体,但她仍在用顽强的意志斗争着。目前,刘楠楠的治疗费用仍面临巨大的缺口。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关爱之心。每一份支持,也许就能让她的生命得到延续,每一份关爱,也许就能让她信心倍增。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也许我们与刘楠楠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帮助刘楠楠击退病魔,创造生命的奇迹!

上一篇:瓦亭镇组织人员到兄弟乡镇观摩学习      |      下一篇:瓦亭镇组织抗旱浇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