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扎实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
添加日期:2015-11-24 15:10:42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为了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乍曲乡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一是及时成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领导机构,并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教育群众充分认清非法集资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二是采取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和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多方位、多角度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形式和社会危害,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三是组织人员积极在本辖区内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大排查活动,并通过设立举报箱、举报监督电话等,进一步畅通信息互通渠道,坚决杜绝非法集资活动的发生。
       截至目前,全乡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实现了零发案。

上一篇:乍曲乡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      下一篇:赤眉镇开展冬季林果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