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三部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添加日期:2015-08-06 08:18: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快下半年重点项目的建设步伐,七里坪乡在进行“回头看”,找差距,明目标,定措施的同时,以“高标准、快节奏、强力度、超目标”为工作总基调,积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多措并举,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效进行。
       一是细化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已开工的总投资1043万元的山洪沟治理项目、在建的总投资1亿元的后坪农游一体秋林社区、总投资3亿元的靳河村富硒生态茶场项目、总投资1、6亿元七坦村花岗岩精加工项目等8个重点项目,按照建设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未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抢工期、竣工项目促投产,按照项目建设推进时间节点,加强调度,梳理问题,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达产达效。
       二是上门服务,加大项目帮扶力度。围绕“快”决策、“快”推动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班子成员项目帮包责任制和限时服务承诺制,各重点工程项目包帮班子成员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主动靠上,跟踪服务,全力支持项目推进。各相关业务职能部门按照工作职责实行一对一代办帮扶,搞好协调服务,不断提高项目推进效率和服务水平,形成全员抓项目,项目全员抓,心齐气顺,争先恐后干项目的局面。
       三是积极督导,加强项目督促落实。成立项目建设督查组,坚持“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制度,倒排工期、现场办公、挂图作战。不定期对8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定期汇总分析,对于推动乏力的个别项目进行催办和督促,提高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针对部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由乡主要领导牵头组织有关部门现场集中办公,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保证项目正常建设。

上一篇:瓦亭镇举行烟叶挑拣分级现场培训会      |      下一篇:城关镇开展“弘扬好作风,传递正能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