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赤眉镇开展美丽乡村观摩评比活动
添加日期:2015-07-20 15:08: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展,7月18日,赤眉镇组织全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书,开展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为确保本次观摩评比更加科学合理,按照实施方案,该镇将全镇21个村按照硬件条件以及基础环境划分为三类,分别实行不同的评分标准,重点对各村村部建设、示范点治理、沿路沿线环境卫生、垃圾杂物清理等工作进行评比。观摩评比实行优劣排名制,分别按照不同类别评出各村名次并实行奖励。观摩成员每到一村,仔细听取村支书有关本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开展情况及经验介绍,认真对照评比表,据实打分。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点评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宋合丽对前一阶段各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做了总结评判,指出各村能够充分重视美丽乡村工作,认识到位、态度端正、行动迅速、效果明显,特别对鱼贯口、夹道、朱陈、张堂、齐营等整治效果明显突出的村提出表扬。对于下一步工作,要求各村务必按照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转变精神面貌,取得切实成效,一是营造氛围,积极发动党员群众自觉行动,广泛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二是持之以恒,坚持整治工作不放松,以长效机制的完善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三是科学推进,通过“以点带面、分类指导、梯次实施、整镇推进”的指导思想确保工作成效。

通过开展美丽乡村观摩评比活动,使各村看到了本村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也获取了先进村的先进工作经验及做法,为下一步更加科学高效地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赵店乡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      下一篇:七里坪乡后坪村改善人居环境工作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