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强力推进土地确权工作
添加日期:2015-07-03 09:53:41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为了确保土地确权工作顺利开展,乍曲乡结合实际、细化措施、强力推进。
        一是成立机构,上下联动。针对土地确权工作需要迅速成立由乡长等3名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的乡、村两级土地确权领导小组,并详细制定土地确权方案,进一步明确各部门任务、责任和时间节点,确保上下联动、有序进行;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不同层次会议、开辟宣传栏、张贴标语、发放土地确权材料等形式,积极营造土地确权工作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土地确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群众的积极支持、参与和配合土地确权工作;三是坚持原则,有序推进。严格按照土地确权工作文件要求、不发挥、不创造,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并积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四是严格督查,加快进度。党政办组织专人不定期巡回各村严格督查各部门人员到岗到位和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掌握各村工作进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化解和整改,全方位加快土地确权工作进度。

上一篇:赵店乡积极优化烟叶结构      |      下一篇:七里坪乡点线面结合推进改善人居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