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二小:“心理健康手抄报”绽放阳光心态
添加日期:2022-11-02 09:14:22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为了使校园内形成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日,内乡二小开展的以“我阳光、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活动,使学生的心理保健绽放阳光心态。

图片1.jpg

  活动中,该校各班学生在心理健康老师指导下,通过阅读有关心理健康知识、小报、宣传资料等,把所获得的知识以精心绘制的手抄报形式呈现,有的以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心理健康的重要要素,有的工工整整地抄写一些和心理健康有关的知识等……同学们借助手中的画笔,使绘制的手抄报作品赏心悦目、美轮美奂。
  活动中,全校共收集手抄报作品96份,经过分进行评选,分别按评年级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将获奖作品在学校宣传栏展览。此项活动,既有助于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减轻学习压力,同时又为课余文化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图片2.jpg
上一篇:内乡:发出了向秦英林同志学习倡议书      |      下一篇:勇获金牌!内乡16岁姑娘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