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寅兴公司:十万元资助“新晋”大学生
添加日期:2022-08-27 11:38:40   来源:   作者:陈光锋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三言两语难以道出我心中的感激,唯有今后努力学习,成为回报社会的有用人才,才不负家乡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8月26日上午,由内乡县新联会发起的捐资助学活动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曹城玉动情地说。
 
图片3_副本.jpg
 
      本次捐资助学活动由内乡县新联会会长单位南阳寅兴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和主办。据悉,该公司在创始人尹先敏的倡导下,连续发起的捐资助学活动至今已有25历史。伴随企业的发展壮大,该公司每年捐款数额不断增加。止目前,该公司已经累计为400余名贫困大学生资助近100万元善款,启迪和激发了无数的人走上了“尚学”之路。同时,这一价值观也日渐浸润为内乡企业界共同的“文化理念”。
 
图片2_副本.jpg
 
      这次“尚学行动”仪式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峰讲:受大环境影响,当前不少企业经营都比较困难,但是寅兴公司毅然再次出资10万元,一举捐助50名贫困大学生,这种崇教助学的精神,体现的是企业家的情怀,更是对内乡打造教育高地的深情助力。他还寄望受助的学生要勤勉学习,回报社会,争做无愧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有用人才。
上一篇:内乡:毛华菊科研项目高校受热捧      |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我的这十年】李海涛:千年窑火 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