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工商联携洋河股份内乡弘宇商贸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添加日期:2022-04-20 14:59:44   来源:   作者:李国杰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内乡县工商联主席常英丽带领爱心企业洋河股份驻内乡厂方经理周通及经销商内乡弘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耿,将价值1万余元的防护服、口罩、手套、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送到师岗高速、内邓高速、沪陕高速出站卡点一线执勤人员手中,奉献一片爱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当天下午,常英丽带领洋河股份内乡经销商内乡弘宇商贸有限公司周通、张小耿来到内乡三个高速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卡点工作人员,并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对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执勤人员日夜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照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严把疫情输入第一道关,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1_副本.jpg
 
       常英丽说,为了疫情防控,高速口执勤人员日夜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尽心尽力守护全县人民的健康,特别辛苦,你们的敬业精神让人感动。今天我和爱心企业一道到高速口进行慰问,虽然东西不多,但是代表我们工商联执常委企业一份心意,以后有什么需要我们满足,要在疫情防控中尽一份责任、做一些贡献。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身处疫情防控最前线,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执勤人员表示,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师岗镇镇长李庆阳说,非常感谢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弘宇商贸公司对我们进行慰问,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恪尽职守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守工作一线,把好出入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上下联动,坚决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夺取抗击疫情战役的最后胜利。
上一篇:特别关注 | 这份五一“河南省健康码”转码宝典请收好!      |      下一篇:直播:“出彩河南人”2021感动中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