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河南久联神威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22-01-24 11:28:04   来源:   作者:王振超   浏览量:

       一元复始,龙腾虎跃。1月22日,河南久联神威公司在公司大礼堂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在2021年度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会场喜庆庄重,处处洋溢着团结和谐的氛围。

       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小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3.jpg
 
       在嘹亮的《神威之歌》中,大会拉开了帷幕。公司总经理助理、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宏宣读了河南久联神威公司、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久联神威
       公司党群纪检部等4个单位荣获“先进集体”,李健等4名同志荣获“特别贡献奖”,江长青、周松等25名同志荣获“优秀管理工作者”,黄河伟、王雨等26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张鹏飞等2名业务员荣获“销售优秀者”奖,王飞等7名业务员荣获“销售季军”,尹为国等3名业务员荣获“销售亚军”,秦新华荣获“销售冠军”,曹顺峰、樊德景等19名同志荣获“安全生产标兵”,秦亚楠、楚晓楠等21名同志荣获“劳动模范”。
 
图片2.jpg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公司领导向受到表彰的4个先进集体和107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董事长徐宜敏在为销售冠军颁奖后,与13名上台领奖的优秀业务员合影留念。徐宜敏讲话指出,过去的2021年,是河南久联神威公司发展史上极为困难、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各种矛盾和问题交织凸显,发展环境风急浪高。我们在困境中突围,在逆境中求生,奋力推进生产经营,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在极不寻常的年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营收双双实现正增长,市场开拓实现新突破,爆破业务指标显著增长,安全生产实现“零事故”,员工生活水平有新提高。
 
图片4.jpg
 
       徐宜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向先进典型学习,时刻保持“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精气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勤奋工作、再创佳绩,全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张波安排部署了春节、元宵节期间的值班保卫工作。
上一篇: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自我健康监测到底啥区别?      |      下一篇:久联神威公司组织向困难职工谢占祥爱心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