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农商银行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扎实有效
添加日期:2021-09-06 10:06:17   来源:   作者:李焱   浏览量:

       内乡农商银行提升站位、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采取全方位宣传、拼全力推广等措施,扎实有效地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从而达到助力全辖“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注册率、推广率提升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率下降之目的。

       “国家反诈中心APP”,是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研发的,其集帮助用户预警诈骗信息、快速举报诈骗内容、高效提取电子证据、了解防骗技巧等诈骗预警、风险查询、骗局曝光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实现精准反诈的有效软件和提高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的得力工具。
       总行党委认为,对于辖内居民而言,“国家反诈中心APP”,是保护隐私安全、提升识骗防骗能力和守护“钱袋子”的一款神器,如果切实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对于辖内居民财产免受损失、发挥行业担当、塑树行业形象,必将大有裨益。为此,总行召开了专题党委会、班子会、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研判部署、广泛动员。
       在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过程中,总行一是在每个分行、分理处择优选拔一名“反诈专干”,并且,围绕宣传推广、注册安装等要点,对他们进行了专门培训,明确了责任,压实了任务。二是向全行员工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达到人手一本,确保他们首先成为明白人;三是利用电子屏、微信群、张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展开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力求使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是在大堂经理和临柜人员做好柜面引导指导注册安装的同时,还组织客户经理登门入户宣传推广。至目前,全行员工已发放反诈中心APP操作单和反诈小册子分别达30000余份、10000余本,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人数已达3500多人。
上一篇:内乡:188所中小学校获赠牧原“爱心厨具”      |      下一篇:【防疫一线】赤眉镇:姐弟大学生 志愿上“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