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入队联谊座谈会顺利召开
添加日期:2020-11-30 10:35: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26日,我县蓝天救援队入队志愿者联谊座谈会在县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县各行各业近40名蓝天志愿者参加了会议。南阳蓝天救援队、西峡蓝天救援队也派出部分队员莅临活动现场,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由内乡县蓝天救援队秘书长王兵主持。
       在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志峰首先对内乡筹建蓝天救援队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蓝天志愿者满怀公益之心投身社会应急救援工作的高尚品德,并希望与会人员按照蓝天救援队的要求,积极参加活动,刻苦训练,尽早掌握应急救援技能,为加强我县的应急管理工作做出贡献。随后南阳蓝天救援队队长范海涛向大家讲解了蓝天救援队的理念及南阳蓝天救援队参与社会应急救援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希望内乡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不断加强蓝天理念学习,尽快转变角色,掌握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蓝天救援战士。
       在接下来的过程中,内乡县蓝天救援队队长徐晓介绍了筹建内乡蓝天救援队的基本情况,王兵讲解了蓝天救援队的核心理念、工作纪律、入队流程和日常管理等内容,副队长、教官组组长王义就如何做好训练、提升应急救援技能做出了说明。
       在活动现场,包括南阳、西峡蓝天救援队在内的与会人员都做了自我介绍,加深了相互了解。大家还一起观看了蓝天救援队的事迹宣传片,当看到蓝天救援队的战士们在国际国内的许多大型灾难之中不断救出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在雄壮的《蓝天救援之歌》中落下帷幕。
       与会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受到了极大震撼,一定要按照要求,积极投身蓝天公益理念和应急救援技能学习,早日通过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蓝天救援队队员。
 
上一篇:我县举行创世界纪录最多城市同跳一支舞活动      |      下一篇:内乡:白天鹅现身湍河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