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女学生突昏迷,幸好遇到“最美医生”
添加日期:2020-07-07 08:22:45   来源:   作者:樊迪 齐延波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07082133.jpg

微信图片_20200707082137.jpg

 

       “老一高附近有个学生晕倒了”。7月5日早上7:40,途径内乡县一高的湍东镇卫生院骨科医生李红敏听到路人议论,快速赶到现场。

       扒开围观人群,只见一名女学生躺在地上,昏迷不醒,李红敏快速检查患者病情,号脉搏听呼吸,发现患者呼吸心跳正常,但浅反射消失,已处于深度昏迷。
       为防止意外,李红敏持续观察病人生命体征,一直到救护车赶来,交接好后匆忙上班。
       中午10时许,李红敏追踪120询问学生病情如何,救护人员郭占三告诉他,女学生已清醒平安回校。
       “我当时看到这名医生一直守护着孩子,真的很感动。”现场热心市民张先生用手机记录下了感人的一幕。
       记者电话联系李红敏时,他说:“治病救人是医生的本分,如果看到病患而不施救,对不起身上的这件白大褂。”
 
上一篇:护航高考,松果电车免费骑      |      下一篇:护航高考,松果电单车免费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