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新春走基层】南阳市神威爆破公司亲切慰问驻宛部队及内乡县武装部
添加日期:2020-01-19 09:19:56   来源:   作者:王振超   浏览量:

    1月18日,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公司总经理张志宏带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定有、副总经理胡光海、副总经理陈毅、安全总监杜保刚、总经理助理雷闪闪等领导班子成员,亲切慰问了解放军驻宛部队及内乡县人武部。与官兵亲切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民融合发展。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官兵们送去了大米、鸡蛋、猪肉、羊肉。

 

IMG_5707_副本.jpg

 

    在驻宛部队某部座谈会上,张志宏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向驻军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公司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部队领导简要介绍了神威爆破工程公司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基础条件、深化精益管理、提升工作质效、创建省内领先、国内先进的爆破企业的情况。张志宏表示:南阳神威爆破工程公司将满腔热情的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军企军民共建活动,尽最大努力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开创拥军助军工作新局面。
    殷殷关怀送真情,南阳神威爆破公司的浓浓拥军情,深深感动了驻宛部队官兵。部队负责人介绍了驻军建设情况和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公司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支持,部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军地联系,扎实开展军企军民共建活动,积极推动军地军企融合发展,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关系,全力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长高晓飞、县退伍军人事务局局长庞绍奎一同参加了慰问。
 
IMG_5736_副本.jpg
上一篇:【网络述年】内乡:扶贫农产品走俏“年货节”      |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网红年货节持续升温,直播破7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