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县幼儿园:志愿服务传递温暖
添加日期:2019-12-16 15:04:52   来源:   作者: 郑双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精心组织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建立参与广泛、形式多样、活动经常、机制健全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精准扶贫,通过宣传、排查、落实贫困家庭和残疾儿童,为他们提供生活救助,推动形成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社会氛围;广泛开展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文明交通安全宣传学习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园师生知礼仪、重礼节、讲道德,营造规范有序、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我园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环境保护和低碳生活,不断捉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社会可持续发展。开展志愿者街道清扫垃圾、“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等活动,服务文明城市建设,创造优美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活动为全体师幼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舞台,内乡县幼儿园将一如既往的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将志愿者服务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
 
上一篇:内乡:迎元旦 ,羽毛球联谊赛开始了!      |      下一篇:内乡县2020年春晚海选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