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县龙凤眼镜店走进山区学校送温暖献爱心
添加日期:2019-11-25 10:37:58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日前,共青团内乡县委、县民政局、县教育体育局携手内乡县龙凤眼镜在夏馆初中举行了“龙凤眼镜助力脱贫攻坚,走进山区学校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为夏馆初中的100余名困难学生送去了价值三万余元的爱心衣物,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仪式开始,夏馆初中刘彦华校长对龙凤眼镜店给予学校贫困学生的帮助表示感谢,这次的捐赠活动给全校师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和关怀,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接过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将公益事业传承下去。
       团县委书记杨虹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团县委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关心服务贫困青少年的一次活动。团县委对内乡县龙凤眼镜店长期以来参与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关爱贫困学童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全体师生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早日成为国家和家乡建设的栋梁之材。团县委也会一如继往地组织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个人,持续开展各类捐助活动,参与脱贫攻坚事业,帮助更多的贫困学校和贫困学童顺利完成学业,为教育扶贫贡献积极力量。
       县民政局副主任科员秦玉敏在捐赠仪式上对县龙凤眼镜店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社会捐赠提供了积极力量,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词,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的关爱。
       赠活动中,爱心涌动,掌声不断,大家现场为困难学生发放御寒衣物,同学们一个个开心地接过礼物,脸上绽放出的灿烂的笑脸,为寒冷的冬日里带来融融暖意。
       捐赠仪式上,受捐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团县委、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和龙凤眼镜为他们送来了厚重的羽绒服,让他们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他们一定会牢记各位叔叔、阿姨对他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和家乡建设的栋梁之材。
       据悉,内乡县龙凤眼镜店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热心参与 “救助贫困大学生”、“关爱农民工子女”等一系列希望工程爱心扶贫活动,多年来连续开展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捐赠活动20余次,共出资20余万元,为60余名贫困大学生、500余名农村贫困学童和20余所农村学校,送去了物质和精神食粮,为内乡脱贫攻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艾滋病日”防治教育知识宣传      |      下一篇:南阳地区2019年爆破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内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