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唇齿“榴”香,“金榴星”邀您来摘!
添加日期:2019-09-22 14:05: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硕果盈枝,“榴”香四溢。

    走进内乡县瓦亭镇罗沟村村民李宗奎的万濠种植家庭农场,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突尼斯软籽石榴挂满枝头,再看那一半个咧开嘴儿正欢笑的石榴,正挑逗着你的味蕾,令人垂涎欲滴。
    随手摘下一颗,咬上一口,汁水清甜,沁人心脾,天然榴香在唇齿间迸发,瞬间勾起记忆深处的香甜,连我这个不擅长吃石榴的人对这里的石榴也是情有独钟、爱不释手、欲罢不能。
   “最软的石榴品种”。万濠种植家庭农场生产的突尼斯软籽石榴为河南省农科院高级工程师刘中甫研发的新一代“软籽石榴”,该石榴果品个大,大果达1100克以上,皮薄色红、果仁特软可食,具有风味甜、品质优、耐储藏、籽大而软等优势,是一种老少皆宜的果品,一路走俏,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一大亮点。
    据李宗奎介绍,他的这片石榴基地面积达1500亩,全程采用无公害生产,遍布在风景旖旎的永青山上,风光极美,并于2015年7月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商品注册为“金榴星”,大家可放心食用。
    万濠种植家庭农场致力于石榴种植建设项目,以建设豫西南石榴之乡、造福社会和当地群众为目标,安置贫困户20人,着力打造集生态、景观、人文于一体,融软籽石榴种植、加工、采摘、观光为一身的特色家庭农场。
    从现在开始这片千亩石榴基地将进入密集成熟期,市民可驱车前往采果和野炊,还有味道醇厚的石榴酒(采用100%的纯天然石榴汁酿制而成)相伴,来一场“有山有水有石榴”的深度乡村游吧!
    当前正是“金榴星”石榴的采摘旺季,石榴不仅绿色生态,而且价格便宜,可采摘、可批发,欢迎游客前来品尝订购,约上三五好友,来一次与“石榴”的约会吧!

    地   址:内乡县瓦亭镇罗沟村万濠种植家庭农场(瓦亭街东2公里龙山社区往北2公里)。
    采摘热线:李先生 15938888707 18736587199
 

 

 

 

 

 

 

 

 

 

 

 

 

 

 

 

 

 

 

 

 

 

 

 

 

 

 

 
上一篇:湍东镇龙头中心小学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      |      下一篇:城镇一小:家校携手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