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泰隆集团心系学子,颁发企业爱心助学金
添加日期:2019-08-30 15:31: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梦想筑就未来,大爱托起远行。8月23日,由泰隆建材集团公司主办的“泰隆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举行。这天,集团公司为考入清华大学的马元珏、湖北工业大学的张龙鑫、武汉纺织大学的冯俊龙、新乡医学院的郭湘、河南农大的刘江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武莹、河南师大的樊露露、武汉学院的李志铭等8位学生颁发了爱心助学金共计39000元。

    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栋梁、集团行管部经理王晓琳、内乡泰隆公司经理武化省、湖北谷城分公司副经理王文龙、南阳安泰房产公司经理李彦伟出席颁发仪式。
    仪式上,行管部经理王晓琳宣读了对2019年优秀高考生的奖励决定。武化省代表分公司领导对受助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受助学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集团总经理陈栋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鼓励受助学生牢记初心,树立责任,奋发学习。泰隆集团公司历时20多年发展,在2017年成功转型发展教育事业,引进上海福山正达教育集团的先进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在南阳市区投资建设的“上海福山正达南阳外国语学校”,明年秋季可启用招生,在内乡投资的教育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泰隆建材集团将秉承公司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力促教育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30111934.jpg
 
上一篇:城镇一小:家校携手共成长      |      下一篇:全面落实整改,全力推进“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