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县民主社区捐赠救援电动车助力爱心救援队
添加日期:2019-08-22 10:58:10   来源:   作者:李强 常芊红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8月22日,民主社区捐赠电动车仪式在社区会议室举行,城关镇党委副书记杨占国、县应急局副局长赵志峰出席捐赠仪式。

    民主社区支部书记张雷全,代表社区广大群众向内乡爱心救援队捐赠巡逻电动车两辆。
    仪式上,赵志峰代表县应急管理局对积极投身公益救援的爱心救援队成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向热心公益事业、慷慨捐赠的单位表示了崇高的敬意。爱心救援队于今年5月份开始谋划成立,得到了各界群众的广泛支持。希望今后救援队能以更加专业的技能、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认真扎实地做好救援工作,发挥就近优势,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美丽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此次捐赠能形成良好的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社会力量来支持我县的应急救援力量。

 
上一篇:伸出援助之手,呵护寒门学子      |      下一篇:爱心助学 袁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