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热血共济 爱在菊乡
添加日期:2019-06-25 08:58:24   来源:   作者:王伟 张晓丽   浏览量:

      ——志愿者助力献血公益行

 

微信图片_20190625085953.jpg

 
微信图片_20190625085926.jpg
 
 
微信图片_20190625085932.jpg
 
 
微信图片_20190625085938.jpg

 

       6月23日清晨,内乡县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邮政广场无偿献血点。

       现场的志愿者们向大家仔细介绍了献血相关的医学知识、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热情向大家宣讲了献血对健康的益处,积极宣传“科学献血既能预防疾病,又有益身体健康”的思想观念,鼓励广大爱心人士热心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他们帮助参与无偿献血的群众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志愿者们也主动积极的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自己也撸起袖子为广大临床用血者奉献爱心。为了拯救一个濒危的生命,为了让更多的家庭重拾往日欢笑,伸出你我的手臂,让生命的色彩尽情流淌,用我们的爱心与热血来温暖这个社会。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有力的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为营造和谐社会氛围打下基础。
上一篇:岞曲镇开展让“青春光彩绽放”青春期知识培训活动      |      下一篇:徐振国:从养黑猪到“拥军模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