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文明建设 > 社会
内乡志愿者端午佳节传爱心
添加日期:2019-06-08 09:45:23   来源:   作者:王伟 张晓丽   浏览量:

       粽叶飘香,暖意融融。6月6日,内乡县志愿者联合会开展“扶残助弱,爱老敬老爱心捐赠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和爱心商家带着粽子、鸡蛋、水果、衣服、文具等慰问品,来到赵店乡敬老院为200多名老人和贫困学生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问候。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没有子女,不能享受那份天伦之乐,贫困家庭的孩子缺乏正常家庭的孩子们同样的生存及受关爱的权利,孤寡的老人贫困的孩子更需要家庭的温暖与社会的关爱,志愿者联合会致力于为关心社会福利事业添砖加瓦,将这份正能量传递给每个人,为老人和孩子们的明天出一份力,尽一份心,给老人一个幸福的晚年,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明天,让爱心温暖人间。
       这天,志愿者们携同五粮液专卖店,金顶鲜胡杨排,真爱壹百蛋糕房,鸿星尔克,哥弟女装等爱心商家带着衣服,粽子,鸡蛋,水果等慰问物资前往赵店敬老院。一同前往的还有齐仙堂义工修脚团队,他们给老人们洗脚修脚并聊天解闷,志愿者和义工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使老人们的沉浸在温情和欢乐的氛围中。在为老人们送上温暖的同时,并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上崭新的衣物,书包,和文具。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敬老院里充斥着浓浓的爱的味道和温馨的节日气息。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内乡:百人“共舞”太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