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农商银行举办“做忠诚干净担当农信人”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19-04-22 08:58:12   来源:   作者:高志航 李焱 闫晓冉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政治素养、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员工队伍,达到以一流标准建一流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目的,4月18日晚,河南内乡农商银行举办了“做忠诚干净担当农信人”主题演讲比赛,全行500余名员工分别在主会场和23个分会场观看。

  总行把这次演讲比赛作为提升全员素质的有效载体,为了确保比出成效、展示实力、赛出水平,总行出台了专门文件,成立了专门机构,就这场赛事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制订了详尽具体的方案,并且,针对每一个具体事项,均明确专门人员抓好落实。有的单位部门组织专家对选手的参赛稿件进行了把关,事先进行了预赛,对选送出来的选手进行了精深“包装”。
  当天的演讲比赛,经过层层把关、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19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这次演讲比赛的最高荣誉。他们分别来自基层网点、信贷营销部门的客户经理、总行机关等不同条线不同岗位。在比赛的过程中,他们根据党的政策、行业规定,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引经据典、娓娓道来,时而真情流露,时而激情澎湃......讲述了对忠诚、干净、担当的认识,解析了遵纪守法和合规意识培养的路径,阐述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农信人对农商银行经营改革发展繁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们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选手共6名,总行领导为获得奖项的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上一篇:内乡特教学校的“快闪” 何以如此震撼人心?      |      下一篇: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内乡展区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