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徐宜敏亲切看望慰问马山口镇派出所公安干警
添加日期:2019-01-31 17:34: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县人大党组成员、久联神威公司董事长徐宜敏亲切看望慰问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为人民平安保驾护航的马山口镇派出所公安干警,向全体干警、辅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01_副本.jpg
 
 
    徐宜敏与派出所干警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猪肉、鸡蛋等慰问品。马山口镇派出所所长唐道鹏向徐董事长介绍了该所干警忠诚履职,不畏艰险,以热血和生命维护社会稳定,荣获县局“整体工作先进集体”和“刑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情况。徐宜敏勉励派出所干警说,马山口镇派出所干警忠于职守,勤奋为民,治安防控有力,维护稳定有功,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支持企业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你们高举旗帜,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履行好职责,当好的人民卫士。特别是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国庆70周年献礼,为马山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
 
    马山口镇派出所所长唐道鹏代表派出所全体干警对徐董事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决心立志为民,牢记使命,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马山派出所应有的贡献。
    久联神威公司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会中,保卫消防部部长徐宜选等参加了慰问。
 
 
04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县岞曲镇孙岗村举办春雁行动返乡青年座谈会暨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发放仪式      |      下一篇:团县委、县工商联携手内乡县雷锋团走进七里坪乡花园村开展“暖冬行动”扶贫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