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团县委召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答复见面会满意率达100%
添加日期:2018-10-16 15:40: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团县委召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答复见面会。参与“关于建议团县委加强未婚年轻人联谊活动”提案的张海峰、沈保清、陈玉杰、时会侠等4名县政协委员参加了答复见面会。会议由团县委书记杨虹同志主持。

DSC_0569_副本.jpg

    见面会上,团县委书记杨虹同志代表团县委向与会的政协委员们通报了此项提案的办理情况,并表示此项提案客观实在,切中要害,对帮助我县广大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需求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指导建议。
    今年10月份,团县委接到“关于建议团县委加强未婚年轻人联谊活动”的县政协提案后,迅速把此项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研究谋划,针对这一提案,结合我县行政事业单位未婚青年急需解决婚恋问题的实际情况,在10月13日成功举办了“爱在菊乡、缘来是你”2018年内乡县“农商行杯”单身青年联谊会,此次联谊会由团县委牵头,联合内乡农商银行主办,县总工会、妇联、民政局、微内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协办,20多个商家作为赞助单位,来自我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教育、卫生、金融等领域6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了一个交友相识的机会。微内乡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在线观看网名数万人。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活动也被南阳日报、南阳新闻等媒体进行专题报道。
 
DSC_0575_副本1.jpg
 
    见面会上,团县委工作人员向与会的委员们现场播放了活动的图片信息和在线直播,与会的县政协委员们就团县委办理“关于建议团县委加强未婚年轻人联谊活动”的提案落实情况,与团县委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纷纷表示非常满意。
    目前,通过征求意见、会面答复等环节,满意率达100%。下一步,团县委还将继续加大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力度,把加强青年交流、促进青年健康发展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不断创新和推进,为解决我县广大青年婚恋问题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并通过一系列活动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拥有健康阳光的心态,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内乡做出积极贡献。
 
DSC_0579_副本.jpg
上一篇:团县委携手龙凤眼镜店青年志愿者走进桃溪中学捐赠价值1.5万余元爱心棉衣      |      下一篇:我县多个基层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荣获国家和省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