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我县多个基层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荣获国家和省级表彰
添加日期:2018-10-16 15:36: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在共青团内乡县委会议室,召开了内乡县基层团组织荣获国家、省级共青团和少先队荣誉证书发放仪式,会议由团县委书记杨虹主持,获得荣誉的乡镇、学校团委和少先队负责人参加仪式。

DSC_0566_副本.jpg

 

    内乡县第六小五(4)中队、第三小学四(3)中队被全国少工委办公室授予“动感中队优秀中队”证书。城关镇团委被共青团河南省委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实验高中共青团员李津被团省委授予“2017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七里坪初中少先队员李旭佳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和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授予“河南省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有更多优秀的少先队员、团员青年以及团干部,为团的事业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
 
DSC_0575_副本.jpg
 
    团县委书记杨虹在会议上指出,2017年以来,在上级团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少先队员、团员青年、团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推动改革攻坚、坚持从严治团,着力增强广大少先队员、团员青年和团干的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和实践性,涌现出一批有志向、有梦想、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被全国少工委和省团委评为先进,希望我们的各级基层团组织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认真负责的做好工作,让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事业再创辉煌。
    会上,团县委书记杨虹向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DSC_0580_副本.jpg
 
上一篇:团县委召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答复见面会满意率达100%      |      下一篇:团县委携手县雷锋团到瓦亭镇敬老院开展孝老敬亲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