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志愿服务】团县委组织爱心车友会青年志愿者慰问一线交警 炎炎夏日送清凉
添加日期:2018-07-26 08:58: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DSC_0383.JPG

       近日,我县连日高温,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交警同志们顶烈日、冒酷暑,指挥疏导交通,工作十分辛苦。

       7月23日上午,在团县委的积极联系下,县爱心车友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携带爱心企业众利达物流有限公司、王耀三皮肤护理中心、燕子家纺提供的矿泉水、西瓜、毛巾、药品等价值5000余元的防晒降暑用品来到我县各个路口,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向他们的“为民敬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DSC_0390.JPG
 
       在慰问中,县爱心车友会青年志愿者负责人李晓波说,交通警察不惧炎热和风雨,始终奋战在路面执勤一线,十分辛苦。作为普通市民,深受感动,他和青年志愿者们今后都要做文明出行、文明交通的宣传员,让更多的人遵守交通规则。
       团县委书记杨虹、兼职副书记赵帆对爱心车友会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关心一线交警表示感谢,对交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递青春正能量。
       一线交警代表也向爱心企业表达感谢,他们表示,会继续立足岗位,忠诚坚守,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继续为我县市民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篇:【防溺水】宝贝,学会这首网红歌受益终身!      |      下一篇:内乡县“优秀学子家乡行”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