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持准考证可免费参观内乡县衙
添加日期:2016-06-21 17:08:25   来源:   作者:程昱博   浏览量:

    为感谢长期以来社会各界对内乡县衙的关心和厚爱,又恰逢多年寒窗苦读的学生迎来毕业季,为了能让考生在紧张的考试之后,有一个舒心愉快的放松环境,内乡县衙精心准备,在之前开展系列优惠活动的同时,特别针对本届全国中考、高考的学生推出优惠政策。
    从即日起到8月31日,本届全国中考、高考的学生凭准考证原件可免费参观内乡县衙,同时对6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1.4米以下儿童实施免费政策,在校生可持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

上一篇:我县1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      下一篇:团县委、内乡爱心车友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乍曲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