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天春苑百姓春晚走进师岗镇
添加日期:2016-02-04 16:49:34   来源:   作者:张中立   浏览量:
    2月2日,“天春苑”2016年内乡县百姓春晚组委会在师岗镇举办了慰问演出,向师岗人民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天春苑”2016年内乡县百姓春晚于1月31日完美演出后,在全县引起强烈反响,广大群众对晚会的节目质量给予高度赞扬。为了体现出百姓春晚让百姓看,以及“以百姓的情怀凝聚力量,以晚会的魅力向你拜年”的宗旨,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看到优秀的节目,组委会开展了走基层系列慰问演出。
    这天的演出由菊潭医院协办。在演出中,既有刚刚在春晚舞台上表演过的节目,也有师岗镇、瓦亭镇、桃溪镇、岞岖乡的群众自发表演的节目,有舞蹈、独唱、广场舞、萨克斯独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草根艺术家”的迷人风采。
    据百姓春晚组委会介绍说,百姓春晚演出已经结束,但慰问演出没有停步,今天的这场汇演是百姓春晚组委会举办的第8场演出,也拉开了走基层慰问演出的序幕。
上一篇:内乡县衙碑林落成开展      |      下一篇:“献爱心,关爱眼健康”暖冬公益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