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2016内乡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添加日期:2016-02-01 16:47:47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0S4A4114_副本.jpg

 

 

    1月31日下午,漫天飞雪,天气寒冷,而内乡县会议中心内却洋溢着浓浓的暖意,2016年内乡县百姓春晚在这里精彩上演,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2:30分,晚会在欢快、喜庆的舞蹈《金猴闹春》中拉开帷幕。小猴子们俏皮可爱,美猴王功夫了得,他们的表演将全县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内乡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相继呈现的是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们带来的20个节目,有激情四射的热歌劲舞,有悠扬动听的乐器演奏,有美轮美奂的音乐歌剧,有浓郁本土风情的民俗表演,还有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
    你方唱罢我登场,一个节目接一个节目,各种表演闪亮着观众的眼,挑动着大家的热情,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持续近三个小时的演出,在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广电中心主办,县电视台、南阳宝天曼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晚会以群众自编自演、自娱自乐为主体,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各种娱乐活动为一体,整场演出乡土气息浓郁,形式新颖。节目源于本土化的创意,来自基层、来自百姓,也是对我县民间艺术的一次展示。

 

0S4A4044_副本.jpg

 

 

0S4A4179_副本.jpg

 

 

0S4A4285_副本.jpg

 

 

0S4A4464_副本.jpg

 

 

0S4A4304_副本.jpg

 

 

0S4A4353_副本.jpg

 

 

0S4A4429_副本.jpg

 

 

0S4A4646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三举措促电商实现开门红      |      下一篇:我县举行“农村基层党组织助残扶贫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