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人吕变菊被评为市“最美邮递员”
添加日期:2015-10-14 09:47:20   来源:   作者:刘建全   浏览量:

最美邮递员吕变菊颁奖 Microsoft Office Word 97-2003 文档 - 副本.doc

 

       丹桂花飘馨香浓,菊花初绽亦芬芳。10月9日是第46届世界邮政日,当天上午,南阳市总工会、共青团南阳市委、南阳市邮政系统在邮政大礼堂共同表彰南阳市10位“最美邮递员”,内乡县师岗镇邮递员吕变菊获此殊荣。
       现年48岁的吕变菊,凭着野菊花般的生命激情,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悄然走过了十多年的投递生涯,她身着绿色邮政服,把报纸、杂志、信件、包裹、汇票准时送达到广大用户手中,赢得了群众和领导的赞誉。2010年,吕变菊荣获内乡县“十大优秀女性”荣誉称号。2012年,被南阳市邮政局评为“五星级邮递员”。 
       目前,南阳市共有685名邮递员,他们风雨无阻地往返于城市乡村,足迹遍及平原山区,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绿衣使者”。

上一篇:刘松波:万余元现金不动心      |      下一篇:周虎雷:返乡喜发“豪猪”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