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人社局:举办 “爱自己,活出精彩人生”健康成长讲座
添加日期:2024-03-08 09:33:23   来源:   作者:张惠玉 孙雯雯   浏览量:
  为了提升局机关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女职工自我关爱意识,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妇联共同合作,于3月7日下午,邀请专家为局机关女职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自己,活出精彩人生”的专题讲座。
1111.jpg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女职工们更好地认识自我,关注自身健康与心理健康,掌握平衡工作与生活的技巧,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们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积极态度,从而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展现出自己的精彩。
  自我关爱的重要性:专家从女性健康、心理健康、情感管理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我关爱对女性个人成长和社会和谐的重要性。
  平衡工作与生活:专家分享了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合理安排时间,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使女职工们能够在工作之余更好地享受生活,提升生活质量。
  精彩人生的定义与追求: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和互动讨论,引导女职工们思考什么是真正的精彩人生,并鼓励她们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自我关爱知识和技巧,还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和规划。她们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讲座不仅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推动全局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和个人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内乡县人社局和妇联将继续关注女职工的需求,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女职工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县水利局组织召开2024年水旱灾害防御暨运行管理工作会议      |      下一篇:内乡:成功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