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江苏利特尔绿色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5-22 21:34: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22日,江苏利特尔绿色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继鸣带领公司考察团一行3人赴内乡参观考察,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并对其到访表示欢迎,并带领企业先后参观内乡县华福包装、金冠电气等本土企业,随后双方在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纸、塑、铝包装材料的制造加工等方面进行对接洽谈。 

 图片3.jpg               

  江苏利特尔绿色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食品软包装行业的领军型企业,也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纸、塑、铝等新型包装材料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生产多品种、多结构、多元化的软包装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糖果、调味品、乳制品、日化品、工业品等领域,为雀巢、徐福记、伊利、蒙牛、君乐宝、欧莱雅、郁美净、百雀羚、德高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内外包装,为客户产品提供良好外观展示,深受客户好评。    
  公司建成了工艺性中央空调系统配套、符合GMP要求的生产车间,拥有国际、国内先进的高速凹版印刷机、高速凹版涂布印刷机、多功能涂布机、干湿法复合机、共挤出复合机、无溶剂复合机、高速分切机、全自动制袋机、压花机、切片机等生产线,并配套ERP、MES、CRM等管理系统、VOC废气净化溶剂回收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储能系统、软包装在线检测设备、自动调墨机、静电吸墨系统等软件和设备,成为一家符合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的现代化印刷企业。 
上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微电站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团      |      下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西安恒旭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