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一高荣获“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添加日期:2023-05-24 11:39:56   来源:   作者:齐洋   浏览量:

  5月23日,南阳市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集中授牌仪式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市举行,内乡县高级中学荣获“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县委宣传部、人武部、教体局、内乡县高级中学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4114048.jpg

 

  近年来,内乡县高级中学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国防教育进学校工作,深植爱国主义种子,围绕强化国防意识熏陶和国防知识技能学习,每年组织多次国防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校园氛围。
  据了解,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日前联合印发通知,认定公布全国2687所中小学为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南阳市共9所中小学被评为“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其中,内乡县高级中学获此荣誉。
 
微信图片_202305241140481.jpg
上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西安恒旭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团      |      下一篇:“河南省民营经济数字化综合服务系统”内乡县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