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河南省民营经济数字化综合服务系统”内乡县培训会召开
添加日期:2023-05-23 15:56: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23日,内乡县工商联召开了“河南省民营经济数字化综合服务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县内23家涉企部门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县工商联二级主任科员王磊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普及了河南省民营经济数字化综合服务系统相关知识,一步步进行操作要点归纳解释,通过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熟练掌握了相关操作知识。与会人员当面提出了系统使用中会出现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图片3.jpg
 
  县工商联主席赵华丽在讲话中指出,由于“河南省民营经济数字化综合服务系统”域名和成员单位账号、密码变更,需重新对各成员单位管理员进行登记和操作培训,让涉企部门迅速掌握系统应用基础知识,为企业切实解决问题,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大家从思想上真正重视,熟练掌握操作技能,通过打造协调联动、集成高效的诉求响应工作机制,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升涉企部门服务水平,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注入新动能,为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部门新贡献!
 
图片2.jpg
上一篇:内乡一高荣获“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      下一篇:内乡县四运会围棋赛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