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杭州贯通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5-16 17:54: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杭州贯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安林一行赴内乡参观考察,县委书记张智广进行会见,带领来访企业先后前往牧原物流园、牧原肉食、电商孵化园等企业进行参观,就冷链物流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图片4.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彦出席洽谈会,县支持牧原发展办公室、招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杭州贯通控股有限公司主业涉及三大板,分别是以生态农业园和现代农场开发运营的农业产业开发板块。引领产业发展,解决产业发展滞后问题;以农产品批发市场、社区便民商业、农贸零售市场等开发运营为主导的供应链板块。并结合浙江互联网、网红电商优势,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以农产品深加工、品牌包装服务为主导的农产品品牌孵化板块,以产业集聚、品牌包装、营销服务,提升农产品增值,解决农产品价格低的问题。公司在涉农产业领域有丰富的开发和运营经验,是中国涉农产业智慧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发展的科创型企业。
 
上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河北安米诺氨基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      |      下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山东明康有限公司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