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领导会见浙江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3-08 09:28: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8日上午,浙江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相柯一行赴内乡参观考察,县委书记张智广、县长孙红鑫共同会见,并带领实地参观了内乡县宝天机电、金冠电气等企业,随后双方在自动化设备及配件、新能源材料及配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8.jpg
  浙江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浙江省湖州市,是一家以从事通用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一般经营范围:机电设备及配件、自动化设备及配件、新能源材料及配件、机械设备、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及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上一篇:县领导会见浙江森盟包装有限公司考察团      |      下一篇:县领导会见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