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内蒙古嘉利农牧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3-07 09:23: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7日上午,内蒙古嘉利农牧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付带领公司考察团赴内乡参观考察,先后参观了内乡农牧装备产业园、牧原肉食综合体等,县委书记张智广对其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在塑料制品制造、水资源专用机械设备制造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6.jpg

  内蒙古嘉利农牧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3年,2012年注册成立有限责任公司,现注册资金5000万元,企业法人代表:高付。公司位于商都县七台镇轻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八千三百平方米,嘉利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厂房配置中型生产设备且具有一定设计水平的专门制造与销售先进的节水灌溉设备及农机产品的制造商与供应商。并享有自主经营进出口业务的资质。资产总额近四千万元。公司多年连续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2010年和2013年分别两次被自治区十三家单位联合评为“诚信企业”,公司董事长荣获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人物”称号。
上一篇:县领导会见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      |      下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以色列索丽公司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