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长孙红鑫会见以色列索丽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3-03 09:14: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3日,县长孙红鑫会见以色列索丽公司总裁伊扎克·李伯奇、原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参赞韩军一行人,双方围绕中以(内乡)农业合作,进行了深人、坦诚的交流,探讨在内乡建立育种实验室,借助先进的数据管理技术,进行高分子育种实验,以“种子工程”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县政府办、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招商局、商务局及牧原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jpg

  以色列索丽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一家集蔬菜研究、种子育种和生产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以深入的农业专业知识和多元化的国际活动而闻名于世。中国是索丽的主要关注国家,期待将以色列的优秀品种及高端种植技术引入中国,更好地促进中国蔬菜产业发展。 
上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上海卡邦电气有限公司考察团      |      下一篇:人社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