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京东科技集团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3-02 11:06:07   来源:   作者:招商局   浏览量:
  3月2日,京东科技集团KA业务部新基建业务经理金旭一行5人赴内乡参观考察,先后参观了牧原智慧物流园、牧原肉食综合体、牧原产业综合体等,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并就京东科技集团冷链物流园区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县交通局、招商局、余关镇、牧原智慧物流园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_副本.jpg

  京东科技集团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解决方案。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科技能力,京东科技打造出了面向不同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此帮助全社会各行业企业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成为值得产业信赖的数字合作伙伴。
  融合了原京东数科及云与AI两大技术业务板块,京东科技现已成为整个京东集团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的核心输出平台,拥有丰富的产业理解力、深厚的风险管理能力、用户运营能力和企业服务能力,能面向不同行业为客户提供行业应用、产品开发与产业数字化服务。截至2020年6月末,在政府及其他客户服务领域,京东科技服务了超过40家城市公共服务机构,在全国建立了50多个城市云服务基地,此外也建立了庞大的线下物联网营销平台,拥有自营和联盟媒体点位数超过1,500万,覆盖全国超过300座城市以及6亿多人次;在金融机构服务领域,京东科技已为包括银行、保险、基金、信托、证券公司在内的超600家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了多层次数字化解决方案;在商户与企业服务领域,已为超100万家小微商户、超20万家中小企业、超700家大型商业中心等提供了包括业务和技术在内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上一篇:内乡:重燃菊乡烟火气 助您周末轻松购      |      下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山东明康有限公司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