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拓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添加日期:2023-03-02 12:08:23   来源:   作者:张英豪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拓深入师岗镇一初中、中心小学、西岗小学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海波,师岗镇党委书记党静陪同。

图片2_副本.jpg

  张拓书记一行人,深入到各个学校食堂、餐厅等地,实地察看学生饮食安全防线的构筑情况,认真细致的了解学生营养餐计划及就餐情况。特别是通过听汇报、查档案与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调研师岗镇中小学的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张拓书记对师岗镇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力度,严把质量关,做好日常抽检、食品安全追溯等工作,及时消除隐患,保证祖国的下一代能健康平安的成长。
食品安全关系民生福祉,特别是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学生健康安全。为保证祖国的下一代能健康平安的成长,师岗镇将继续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构筑学生的防护网,做好学生的“护航员”。 

上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外出考察西安迪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下一篇:内乡招引百亿水电项目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