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以巡促改强服务 惠企便民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2-12-09 15:58:49   来源:   作者:别晓锋   浏览量:

  走进内乡县湍东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内窗明几净,秩序井然,各窗口的业务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自助服务终端机旁,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办事企业通过互联网办理相关业务。这是内乡县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推动政府服务向基层延伸,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整体水平的一个缩影。

 

图片1.jpg

 

  在此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中,县委第五巡察组聚焦“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就近办理”“15分钟政务服务圈”“惠企政策宣传”等方面,结合湍东镇企业多的实际情况,精准发力,向湍东镇党委下发巡察整改通知书,要求深化“放管服”,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真延伸、更规范,打通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后一公里”。
  湍东镇党委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严格按照“十个一”标准对镇行政审批中心进行改造升级,承接179项群众经常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做到应进必进,破除部门壁垒,集中资源,利用大数据实现信息数据共享,实行网上办理和线下办理有机结合。同时公开办事流程,落实“一次告知”,宣传惠民惠企政策,高标准打造乡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优化政务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现在企业办事方便多了,在镇里就可以办理业务,提高了效率,节约了时间,企业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正在办理线上审批业务的一名企业负责人兴奋地说。
上一篇:内乡县衙:暖心暖胃一碗粥 文游融合邀您游      |      下一篇:内乡:响鼓重槌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